Photography Posts Archived

Total Pageviews

Friday 20 February 2015

Portrait of Yvonne & Teng Teng

谢谢顾客给我们的赞扬
我的心愿终于完成了!我终于完成了我的20岁各人首专辑“两位女神”,请大家多多捧场。。。哇哈哈 寻找了这么久,比较了这么多摄影师的配套的价钱,终于让我找到了唯一一级棒的摄影团体- iphotography.my 帮我完成了我的心愿保留了我最青春的这一刻。。。摄影师及化妆+发型师的专业度即可表扬。
摄影师的post 千万百种,要求极高,就连一条头发摆放在你身上的位置及角度都不放过!让照片出来的效果超越您的想像!
发型师且会把原本配套里所表示的“普通发型”,整理得一点也不普通!让头发散发出您的味道!
价值公道且便宜,outdoor/studio样样有!服务配套一级棒!
再此非常感谢 iphotography.my 的摄影师及化妆师
两位专业摄影师:Lennon Tan & Kahwai Low
专业化妆及发型师: Candise Chen
预知详情请游览 Facebook : iphotography.my
谢谢大家,谢谢!我们30岁时再见!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hotographer; Lennon Tan
 & Kahwai
Make-up Artist; candise Cha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