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graphy Posts Archived

Total Pageviews

Sunday 23 September 2018

Pre - Wedding of Jenny & Ivan

     今天我有位很好玩的堂妹拨了一个来电,在电话里说;一会你有空吗?可否来你家与你商讨我的婚纱拍摄?“好的”我回应。
     到了晚上,当我们聚集在一起商讨时,我问了第一句话说:你不是已经拍了一组台湾的婚纱照吗!为啥还要再拍呢?你不累吗?‘累啊!但是没办法,因为不满意呗。’她回答道。
     商讨了一晚后,决定拉大队一起来到福隆港山上Bukit Fraser`s Hill)进行拍摄。选择此地有两大优点,第一;天气凉,偏冷,不冒汗,第二;空气清新,人少,拍摄起来也比较轻松。
     我们进行了两天一夜的拍摄,有吃有玩的,非常开心也很顺利,我这个顽皮的堂妹也很满意我的作品,而我心里不知其然的笑了起来。最令我满意的就是晚间和早晨的照片,我特爱那自然的雾色,有心灵释怀,解压的疗愈,就是那一刹那间身体也轻盈了起来,非常舒适,也有所收获,也没白费大家老远的从吉隆坡拉大队来到此地拍摄。虽然有点寒风彻骨,但是为了满意的效果,寒风彻骨都已经抛诸脑后了,大家也尽心尽意的完成所有的拍摄,所以这一趟可算不枉此行了。











摄影 / 文章 :陈利洋
Photography / Article : Lennon Tan
协理 Assistant Manager : Kah Wai
化妆师 Make-up Artist : Susan Lee
新婚夫妇 Wedding Couple :Jenny & Iva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