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graphy Posts Archived

Total Pageviews

Monday 24 February 2020

Portrait of Soo Mei Ooi

     Soo Mei 给我第一个的印象是;平易近人,不摆款儿。虽然我只拍了数张,但已足够来表现她独有的气质。对我而言这份气质不能演,只能感受,而她就有这份自然而发的独特之处。我为她而设计了这几张姿态,竟想不到在短短的数分钟内,就已经完成了作品。要说是我的作品,倒不如说;是她自己意想不到的作品,也多亏了那份气质的独特而造就了摄影师的准确拿捏和时间,也要谢谢我们的化妆师有着一份独有的眼光,将她的特点感觉散发了出来,也直接带动了我想要表达的画面。





摄影/文章 :陈利洋
Photography / Article : Lennon Tan Photographer
Model 模特儿:Soo Mei Ooi
Make-up Artist 化妆师 :Huey Xin Cho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