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graphy Posts Archived

Total Pageviews

Monday 24 February 2020

Portrait of Zoe

     这五组的摄影当中,最引我瞩目且能让我目不转睛的照片非她莫属了。Zoe 给了我一个很直接,很清晰的画面,是一幅充满单纯、好奇、天真无暇而且对于世界的邪恶一无所知的眼神。我特喜爱这一张,因为她告诉了我世界可以很简单、可以很朴素、可以不需挥刀弄剑,可以平安相处。如果是真的可以恢复上述所说的,您说多好呢!
     Zoe 是妈咪带着来参与我们这次的旗袍摄影其中之一的模特儿。庆幸她有来参与我们的摄影,要不然我就没机会完成这张作品。谢谢 Zoe 也谢谢 Zoe 的妈咪(Celeste Beh). Celeste 也是一位摄影爱好者,身为女儿的有一位会摄影的妈咪,还不错嘛!



摄影 /文章:陈利洋
Photography / Article : Lennon Tan Photographer
model 模特儿 :Zoe Yap
Make-up Artist 化妆师 :Huey Xin Chong
Assist 协助 :Seven ( 7 姐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